今天終於學會了最有名的匈牙利菜-匈牙利牛肉湯 Gulashsuppe

來匈牙利一定要嘗嘗Gulashsuppe! 牛肉湯香濃的味道可以媲美我們的台灣牛肉麵,不過比較特別的可以看到在湯上的一層紅椒粉,這是匈牙利牛肉湯不可缺的調料

很多旅遊客買回紅椒粉卻不之怎麼用,拿來當辣椒粉卻又不對味(包括我自己).這下讓我來告訴你使用方法及匈牙利牛肉湯的作法!!  

  教導我的匈牙利人告訴我,這是最傳統的grandmother級的作法,大家有空可以試試,或是在匈牙利旅遊時可以試煮看看!

材料:

2*小洋蔥

1瓣大蒜

1*紅蘿蔔

300克  牛腿肉,或豬腿肉

1.5湯匙的 紅椒粉

鹽巴

1-2*potato

1*新鮮紅椒或類似的椒

2*番茄

沙拉油

超市賣的牛肉湯塊(可用可不用)

作法:

1.先將豬腿肉.等材料切塊 ,洋蔥,大蒜剁碎

2.在鍋子裡將沙拉油預熱.將洋蔥,大蒜下鍋,炒至洋蔥金黃色.後將豬肉或牛肉下鍋炒至表面成白色

3.將紅椒粉,番茄,新鮮紅椒,鹽下鍋,然後倒入約400克的水,然後開中火.不要蓋鍋

4.大約煮30分-一小時.煮的時候不時要攪拌.並加入適當的水

5.最後一個步驟是加入剩於材料 再煮15分鐘.(有湯塊的話可以加入湯塊)

~這樣就完成了~如果大家有照食譜試煮的話,再迴響告訴我好不好吃喔!

CIMG3060.JPGCIMG3062.JPG CIMG3063.JPGCIMG3064.JPG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lovebudap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